匿名用户

原来我是学生,以为我是初生

黑手党伪装记录簿(二)

本文涉及CP:all赛罗

不怎么明显的all赛罗

ooc致歉

私设满天飞

拟人向注意注意

又是被自己的lj文笔震撼到的一天

PS:这篇我主笔,月泽太太细化

我们尽量做到一天一更






Chapter one


“情报科的报告显示,一周后光之国最大的港口将进行一场交易,交易的主角之一,就是Zoo。”泰罗严肃的告知了指挥科的各位眼下的情报,指挥科的几位高层正襟危坐的看着泰罗,紧张气息包围着指挥部。


“我们可以提前去交易地点蹲点,等他们交易就打他们个措手不及。”泰罗继续说道。几位高层互相对视一眼,“好,以免打草惊蛇,这次任务就你一个人去,小心点。”


泰罗眼里的兴奋快要溢出来,这么周密的计划一定能成功,“保证完成任务!”


港口一直是个混乱的地方,倒也不是警备队疏忽导致的,而是这里地形复杂,一旦有事撤退也方便,为各方势力交易的天堂。


港口一隅的小巷,墙壁上布满污渍和蜘蛛网,无人清理的垃圾桶散发出令人作呕的味道,天气热得受不了,毒辣的阳光让人坐立不安,在树下乘凉也感到急躁。


泰罗隐藏的这条小巷虽然条件不好,但为了抓住Zoo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作为刑警,比这条件差的环境都坚持下来了。


泰罗定了定神,打开手里的地图仔细研究,在对方可能逃跑的路线上画上红圈,“你们这次,休想逃出我的手心。”







Chapter two


一周后,泰罗如愿看见了在码头上被月光勾勒出的黑影,手上还拿着手提箱,肯定就是Zoo的成员。兴奋异常的泰罗想也没想就冲上去,直接一拳将毫无防备的人打翻在地,掉落在地上的手提箱被摔开,露出一叠叠崭新的现金。


很好,泰罗娴熟的拿出手铐的将那人拷上,“请跟我走一趟。”


“痛痛痛痛,你是谁啊!你知道我大哥是谁吗!说出来吓你一跳!”


“警备队,现在你有权保持沉默,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是呈堂证供。”泰罗粗暴的把人扯起来。“现在警察都乱抓人的吗?!等等你要把我带到哪里去!”


泰罗信心满满的将‘Zoo成员’扔进审讯室,那位‘Zoo成员’还在大喊大叫,“喂!我大哥可是迪迦,那个商业巨头迪迦!”泰罗看着审讯室里神情激动的‘Zoo成员’,嘴角不禁上扬,Zoo?那群动物也不过如此。


“这是Zoo成员?”赛文的声音让泰罗吓得一哆嗦,果然督察科的人走路都没声的吗?“赛文表哥,下次走路能发出点声吗?”泰罗深吸一口气,“Zoo也不过如此,这不就被我轻松抓回了吗?”泰罗的语气中是藏不住的高兴。


赛文仔仔细细的看了看里面人的脸,观察了一会,在确定不认识后平淡的丢下一句,“他认识迪迦。”


“迪迦是我大哥!”


“既然这样,把迪迦请来吧,万一是误会呢?”赛文说道,“好。”泰罗应下。


迪迦在接到警备队电话显示有些诧异,在得知情况后黑着一张脸前去警备队保人。审讯室的灯暗了下来,只留一盏台灯,照得戴拿有些晃眼。


“你是Zoo成员?你是Pig还是Erha”迪迦先开口,他对这个组织略有耳闻,全是以动物名为代号的黑手党组织。


“大哥,你忘了吗?是你让我去港口等货物的啊,一整船的瓷器都是正规渠道运过来的,我们是合法交易。谁知道这个二愣子就直接把我拷走了。”戴拿头上全是黑线,他到底在迪迦心里是什么啊,怎么不是猪就是二哈。


“哦,这样啊。”迪迦不紧不慢的走出了审讯室。“怎么样?这位家属。”泰罗犀利的眼睛盯着迪迦,如果里面那位是Zoo,那面前这位也很有可能是。


“这位是我二弟戴拿,如果不信你们可以去查我们的档案。”迪迦说道。“好的,这位家属”泰罗用力的握住了迪迦伸出的手,心里却不可置信。呵,还有什么好装的。


“泰罗主任,审讯怎么样?是Zoo吗?”冷清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迪迦一下子就被吸引了,只不过审讯科的光线一向很暗,看不大清那人的脸。


直到走近迪迦才看清对方的样貌,一头银白色短发,俊俏的脸庞略显稚嫩,眼神却一点不含糊,反倒非常凌厉,那双鎏金的眼睛是最出彩的,好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郎。


“这位是?”迪迦问道。“哦,这位啊,是赛罗警官,UFZ队长,我大侄子。”泰罗揽过赛罗的肩膀一脸骄傲,“我们警备队的镇队之宝”


“你好,我是迪迦。”迪迦伸出手,赛罗犹犹豫豫的握住了迪迦的手,“戴拿如果犯了什么事容我说声抱歉,有什么事可以找我。”迪迦顺手塞了一张名片在赛罗手里。


迪迦并不想在警备队多待,交代完戴拿的事就先行离开,留下在审讯室吱哇乱叫的戴拿。


“这就是Zoo成员?据我所知Zoo的成员都是顶级的精英,而这位.....”赛罗疑惑的看着审讯室里那张陌生的脸,仔细的在脑海中比对着组织里的成员,赛罗确定这是被无辜抓回来的路人。


“也许他在装傻充愣呢?”泰罗反驳道。“也许吧。”赛罗不再言语。


不信邪的泰罗在审讯室和戴拿对峙了三个小时,搞得戴拿都想承认自己是Zoo成员这个荒唐的事情。


情报局的艾克斯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原本Zoo的情报网应该有几百道防线,但这次的情报意外的好拿,这里面事有蹊跷。于是经过三天的研究,虽然还没完全研究透彻,但眼下的线索足以说明,港口交易只是个幌子,他们被耍了!


艾克斯的一封电子简讯拯救了在审讯室快被泰罗逼疯的戴拿。泰罗非常郑重的向戴拿道了歉。


“我再也不为了耍酷穿成这样去港口交易了!”被泰罗亲自送出警备队的戴拿这样说道。






Chapter three


知道真相后的泰罗重重的撑着桌面,手上的劲仿佛能把警备队上周新换的桌子掰碎,咬牙切齿的吐出每一个字,“那帮动物!我要你们好看!气死我了!”


一旁的赛文拍拍泰罗的肩膀表示冷静,“放心,Zoo总有一天会落网的。”


听闻此言,泰罗还是没消气,脸上就像谁欠他八百万一样。


“嗯,泰罗警官先冷静冷静,这次我们开会的主题有关Zoo。”佐菲抱着肩,屏幕上错综复杂的关系网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


“Zoo的头目我们无从而知,就在昨天,情报局破解了Zoo早期的交易图片。”


赛文心里一紧,生怕有什么关键信息泄露,图片放出的时候,赛文顿时松了口气,模糊的图片根本看不出什么,是两名Zoo成员和一位叫‘Fox’交易的几句简单的对话。


“单从这个信息可以知道,这位Fox可能是Zoo的重要交易对象,而‘H’很有可能是关键人物。”侦察科的初代在一旁补充。


“我觉得不一定。”赛文站出来反对初代的观点“那你是这么想的?赛文科长。”初代问道“像Zoo这种大势力的黑手党存在的交易数不胜数,而这其中的Fox可能只是短暂的客户,并没有长期联系,其中负责交易的‘H’我到觉得更可能是Zoo的编外人员,方便事情败露后杀人灭口。”赛文将事情往另一种可能性上引,不是没可能,但完全错误。


其他科室的科长纷纷表达出自己的观点,会议室里悉悉索索的声音此起彼伏。“咳咳,安静!”佐菲一嗓子下去底下瞬间安静了,“我们现在所掌握的信息还太少,总而言之可能性有很多,但无论是哪一种,我们都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今天就这样,散会。”









Chapter four


赛文和赛罗会面,看赛文的眼神赛罗就知道没什么好事发生。在UFZ里间赛罗泡上两杯茶,示意赛文慢慢说,“情报局破解了Zoo早期的交易图片。”


“咳咳。”口中喝的茶突然间在听到这个消息狠狠呛到了赛罗,“那他们不会看清了我的脸吧?!”


“放心,这....”“我这么帅气的脸庞,便宜他们了.....嘶,痛痛痛”赛文话还没说完赛罗就接了上去,话音刚落,一个爆栗不偏不倚的打在了赛罗脑袋上。


“成天都在想什么?那是一张模糊的聊天记录你和Fox的,不过只看清了Fox的名字。”赛文喝了口茶。“那还好。”赛罗松了口气。


“嗯,要更加小心,看来Zoo的防线还不够,艾克斯居然能查到我们的消息。”赛文握紧了拳头,眼底的意味已经很明显了。


艾克斯还真有两把刷子,如果....赛罗眼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是,我知道了。”


赛文走之前还不忘嘱咐两句,“你啊,别做的太过分,不然事情败露,我看你还怎么在这完好的站着。”


“嗨嗨,知道了,父亲你越来越啰嗦了。”赛罗打发走了赛文,回头立马给Fox发消息,“难为情报局的各位了。”


赛罗喝着茶望向窗外,阳光从窗外面直射进来,蝉鸣声像是为那些风景配上音,让空气染上了几分夏天独有的味道。


如果是一个普通人的话,应该会比现在轻松很多吧…








Chapter five


赛罗闲来无事在UFZ溜达了一会,一扭头就看到了被文件覆盖的镜子骑士和一旁悠闲休息的红莲火焰,“红莲,学学镜子骑士,一天天的不干正事。”


被赛罗这么一说红莲火焰当场坐了起来,开始为自己理论,“我哪有!小赛罗,这么说就过分了!”“你可不就是每天游手好闲,也不知道帮个忙。”赛罗坐到镜子骑士旁边,随手拿了份文件看了起来,红莲见状也想一起看,但看了两分钟还是放弃了。


“这是近几年来这里的变化,我想看看能不能找到有关Zoo的一些线索。”镜子骑士对着赛罗说道。


“这么找要找到什么时候去?”红莲随口说了一句。“不知道,但应该能找到一些有用的信息。


”镜子骑士头也不抬的说道。“看这么多字你还好吗?我都觉得无聊。”红莲火焰接着说道。


“没事,这是我的使命”


UFZ的门被突然打开,撞到墙上发出一声响亮的声音,赛罗觉得玻璃们肯定裂开了。“下次进来请先敲门…”


“快!快,赛罗队长!港口那边Zoo和另一帮人打在一起了,我们得赶紧去港口帮忙!”指挥科的手下报告完消息就跑去通知其他人。


赛罗的脑子闪过几丝诧异,什么时候安排过Zoo和别人打架?而且对方是谁都不知道。


“小赛罗,发什么呆呢?快跟上!”红莲的声音把赛罗拉回了现实,红莲火焰和镜子骑士已经拿好装备出门了。


赛罗赶忙拿出对讲机小声的和另一边的赛文说明情况。“父亲,这是个什么情况?”


“不知道。”


“那现在怎么办?”


“走一步看一步,实在不行就一锅端。”


“收到。”赛罗带好枪支,往下压低了帽沿,要是出什么岔子自己的性命可能就断送在这了,不行,在任务还没完成前自己还不能出事。


“我不能失误…”




未完待续——





小剧场:

阿古茹:听说你背着我们加入了Zoo,你的代号是什么,Pig?

戴拿:滚滚滚!!

评论(27)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