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原来我是学生,以为我是初生

令人着魔的Day

本文涉及CP:all赛罗

不喜勿喷

夭寿了!!某人想起了自己的大号密码

说实话,有点淡圈了,但看了下我之前写的文章,是真的,NICE

#文笔在退步

#匿名桑有文笔焦虑症,HELP!

这还是一篇草稿,但就总觉得写的挺玛丽苏

害,#我是屑B

又是被自己的lj文笔震撼到的一天






“这是在做什么啊?令人”诸星真抱着肩看着令人在屋子里东跑西跑的,嘴里还一直念叨着什么。


自从上次完成任务,诸星真就很少来地球,除了来看看小茧,其余时间不是在做任务就是在去客串的路上。


这次不一样,是令人主动发邮件过来,请求自己去一趟地球,正好闲下来的赛罗,奔着小茧,答应了。


“实在不好意思!赛罗桑…真的很不好意思…非常抱歉…”令人嘴上虽然在一直道歉但动作依旧没停,跑这跑那的,像是在收拾什么东西。


“道歉就不必了,不过什么事啊?看着情况很糟糕的样子”诸星真靠在门框上,一脸疑惑的看着令人忙碌的背影。


“公司的应酬……美奈桑也要去,附近的朋友都刚好不在…只有赛罗桑了,麻烦照顾小茧一天吧!”语毕,令人朝着诸星真鞠了一个标准的九十度弯躬。


“其实不用这么大费周章的……我当然可以!我可是光之国最强奥特战士!”


诸星真虽然被令人的过度礼貌吓到了但如果能和小茧呆上一整天的话,那绝对是全宇宙最最幸福的事!!


还用思考?直接答应!


“这个小孩真的可以照顾好小茧吗?”美奈看着眼前大概只有十五六岁的孩子,不禁发出疑问,“你指望一个十五六岁的孩子照顾孩子?”


“不…当然不是,别看真桑长得矮…他,他是我一个亲戚家的孩子,我和他一直都很聊的来…我…我一直都很信任他!”


美奈重新打量了一番诸星真,嗯,看着确实不像坏人…应该是那种阳刚的男孩子…


“放心吧,美奈小姐,我会好好照顾小茧的!”说着,便露出了一个灿烂到完美的笑容。


“…好吧,要按照清单上的做,不能带小茧去太远的地方,记住了吗”美奈拿出清单递到诸星真面前。


“好的!小茧就放心交给我吧!”诸星真接过清单,自信的拍拍胸脯。


直到令人和美奈走了出去,在确保家里只剩自己和小茧的情况下,诸星真高兴到原地起飞,结果不小心撞到了脑袋。


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诸星真下意识用着警惕的眼神看着那,结果发现了小茧,还穿着睡衣,头发乱蓬蓬的,看样子是刚睡醒。


看到这,诸星真收回了那恐怖至极的眼神,缓缓向小茧走去。


小茧吓得连连后退。


在小茧的视角里,面前这个人,黑着脸,眼神可怕的像坏人一样,家里乱糟糟的,都没爸爸和妈妈的动静……


“我说,你……”诸星真话还没说完,小茧就拿起手中的洋娃娃砸向诸星真。


“这是做什么?”诸星真轻松接过小茧扔过来的洋娃娃,好奇中夹杂着不解。


“坏人!大坏人!离我远一点!!”说着小茧还扑到诸星真怀里小拳头胡乱的打着诸星真。


“说我是坏人,还要扑过来?”诸星真抓住小茧的手腕,露出了一个自以为很帅的笑容,在小茧看来这是她见过的最可怕的笑容,感觉想把自己吃了一样。


下一秒,小茧的眼中就有了雾气,诸星真见势不妙,急忙软了下来。


但小茧的眼泪还是掉了下来,如断线的珍珠一般,晶莹剔透,却能灼烧人的心。


“唉…唉??”面对人类幼崽的哭泣,诸星真束手无策,真的手足无措,他应该做什么??打她一拳?算了,他下不去手。


“别…别哭了,我错了,错了,不要哭了好不好?”没用,怎么会没用!这可是诸星真花半分钟想出来的绝妙计划。


emmm,看来得再想一个了。


小茧感觉脚下一轻,随后便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小茧不要哭了,我心疼,我们的小茧最乖了对不对?”


小茧愣了愣,这个感觉,她感受过,是温暖且有安全感的怀抱,小茧默默抱得更紧了些。


(诸星真:计划通!果然从令人那学的招式有用。)


“你真的不是坏人嘛?”


“当然不是了,我是诸星真,令人和美奈去工作了,接下来一整天!都由我来照顾小茧”


小茧盯着诸星真,一直盯着,不管诸星真走到哪,小茧那双水灵灵的眼睛都注视着诸星真,这让诸星真第一次对自己的颜值产生了怀疑。


“怎么了?”


“抱——”小茧伸出两只手,这波直接把诸星真的心萌化了,自然是依着小茧了。


“小茧饿了吗?”


“嗯”


诸星真突然想到,他,不会做饭,这时候要请教一下五叔吗,不对,好像没时间了……等等,有了!


诸星真放下小茧。小茧好奇的看着诸星真。


“我给小茧变个魔术怎么样?三秒过会后,就会有人带我们去吃饭”


“好啊好啊”小茧扬起笑脸。


“三,二……”诸星真还没数完,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人就冲了过来扑倒了诸星真。


“真哥哥我来了!!”朝仓陆超级认真的看着诸星真,当他意识到这姿势有多暧昧的时候,别提有多害羞了,诸星真倒没太在意。


小茧觉得很神奇,一个比诸星真整整高出了一个头的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人叫诸星真“真哥哥”


“真哥哥好厉害,真的变出人了唉!是小陆哥哥!”不过该夸还是要夸。


“小茧啊,好久不见,又长高了”朝仓陆走上前揉了揉小茧的头发,像一个邻家大哥哥一样。


“走走走,我们吃饭去”诸星真拉着两人的手就往门外走,走了好一会才发觉,自己,貌似,不 认 路。


“不用担心,我认识一家超好吃的餐馆,我请客”朝仓陆思考了一番,带着两人去了自己最喜欢的餐馆。


朝仓陆虽然嘴上动作没停但心思一直在对面的诸星真身上,小茧总觉得小陆哥哥的眼神不大对,就像是爸爸看妈妈的眼神一样。


朝仓陆原本想看看窗外的风景,结果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人之一的背影,一口饭差点没喷出来。


“咳咳…咳,真哥哥,我去外面上个洗手间”


“行,快去快回”


朝仓陆揪出那个在草丛里鬼鬼祟祟的人。


“怎么是你? /   怎么是你?”


“你学我说话?! /   你学我说话!?”


朝仓陆阴着脸扯住夏川遥辉的衣领“我劝你不要不知好歹,能走多远走多远,最好一辈子都不要让我看见”


“凭什么,吃独食还好意思说,和赛罗西秀单独相处的机会是你说有就有的?”


“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不是我吃独食,也不是和赛罗哥哥单独相处,是赛罗哥哥主动要我来的,我们在照顾小茧,这没你什么事,回你的军械库去”


语毕,朝仓陆头也不回的走了。


夏川遥辉整了整因力度过大扯的凌乱的衣领。


“话放的挺狠,我就不信在赛罗西秀心里这个两面三刀白切黑的憨批比我的位高”



“嗯,然后就没什么事了,除了中饭和晚饭其他时间基本都是娱乐”


朝仓陆在一旁沉思了片刻,随即想到了一个好点子。



                      —未完待续—


评论(37)

热度(32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