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用户

原来我是学生,以为我是初生

和光总斗智斗勇的英勇逝迹

本文涉及CP:all赛罗

ooc预警

人设什么的已经不存在了

某人终于良心过意不去爬起来更新了!

写的有些赶,质量不敢担保

又是被自己的lj文笔震撼到的一天




希卡利:跟我斗,你们还太年轻(物理层面)







刚清理完小怪兽的艾克斯和梦比优斯一同飞行在茫茫星河中,而梦比优斯的注意力却不在完成任务的愉悦上。


“艾克斯,你觉不觉得希卡利是我们追求赛罗的最大危害”


“嗯?”一心只想飞回光之国见赛罗的艾克斯被这么一问埋头思考了三秒,“准确来说……是的,不管从套路方面还有心思上,我们完全比不过希卡利局长”


“一致对外怎么样?”


艾克斯犹豫了一会,他不确定和情敌联手干掉情敌的可信度有多高。


“还记得上次在地球世纪博物馆的时候……”


“不用说了,我同意”


那是艾克斯此生最不想回忆的事情之一,当时自己邀请赛罗前辈去世纪博物馆参观,结果希卡利以科学家外出调研的理由死皮赖脸跟了过来,并且一路上吃了赛罗前辈不少豆腐。


吃就吃吧,还一脸骄傲的悄悄朝自己使眼色。


艾克斯表示自己应该在车里而不是在车底。






“你把他们都叫来了?”艾克斯看着一屋子奥,心顿时有些梗塞。


“嗯,既然是对付希卡利人越多越好”梦比优斯摆摆手,他作为希卡利偶尔的助手,对希卡利可是知道的不少,希卡利这只老狐狸比一般奥难缠几千倍,可能还不止,屋子里这群奥可能还不够希卡利开荤的。


“就是就是!!希卡利局长简直太可恶了”泽塔每当回想起希卡利在自己面前对着赛罗西秀抱来抱去的就气不打一处来。


“说多了都是泪”欧布平淡且幽怨的眼神说明了一切,几周前希卡利不仅把自己准备送赛罗桑的礼物顺走了还将维修武器的费用整整提高了三倍,这让欧布本就不富裕的生活变得更加雪上加霜。


银河拍了拍欧布的背,表示感同身受。


一旁的维克特利并不想多说什么,在希卡利这只老狐狸身上自己已经吃了太多亏,而且还不止维克特利一个人“我们该怎么办?希卡利局长可不好对付”


“我们要好好研究一下”梦比优斯思考了很久,但依旧无从下手。


梦比优斯和一众新生代讨论了一下午。但,貌似并没有讨论出什么有用的方案。


对此,梦比优斯最后决定,临场发挥!


相信新生代的演技!!














原本高高兴兴的超人阿光今天单独邀请赛罗出来去博物馆,美名其曰:学习历史。


但为什么半路杀出个梦比优斯??


“小真,介意我和你们一起吗?”日比野未来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小心思被希卡利看的一干二净。


“我是当然没问题,看看芹泽和也前辈的意愿吧”诸星真看向一旁面无表情的芹泽和也,虽然芹泽和也很想拒绝,但还是勉强同意了,就当是一场情敌间的正当较量。


希卡利要让梦比优斯知道,和自己斗他还是太嫩。


好好的二人行硬生生成为了三人行。


芹泽和也略有些不爽。



走着走着只见一个人拿着杯水径直往诸星真身上撞,日比野未来定睛一看,好哇,夏川遥辉。


日比野未来并没有阻止夏川遥辉,他相信夏川遥辉一定有个缜密的计划,总不至于直接往上撞吧。


只见夏川遥辉一脸严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撞到了诸星真身上,手腕一松,将水洒在了诸星真身上。


日比野未来扶额,真就直接往上撞呗,这么刻意的方式,芹泽和也怎么可能不察觉。


“奥特抱歉!!!诶,西秀!!”


“嗯?遥辉?”刚想爆粗的诸星真听见熟悉的声音抬眼往上一看,夏川遥辉?依照他的性子怎么可能会在博物馆??诸星真不免有些疑惑。


“道歉,然后你可以滚了”芹泽和也平淡的语气略带些无语。


夏川遥辉脱下外套,套在诸星真的肩上,一脸认真的握住诸星真的双肩“我会对西秀负责的!”


结果被希卡利一拳堵住了嘴,顺带将夏川遥辉的外套从诸星真身上扒了下来“外套拿走,出口左手边”


“别这样嘛!!奥特伤心!西秀收下吧!!”


懵逼的诸星真犹犹豫豫的伸出手想接过衣服,但却被芹泽和也一把拿过,麻利的脱下自己的外套。


“好意我 心 领 了,谢谢你,夏 川 遥 辉”芹泽和也将夏川遥辉的外套穿上,把自己的外套轻轻递给诸星真“穿我的吧”


在夏川遥辉愣神之际,拉着诸星真就跑,一旁全程扶额的日比野未来差点没跟上,等夏川遥辉反应过来时,三人早就连影都没了。


“芹泽和也前辈,奥特可恶!!”




芹泽和也一脸嫌弃的把夏川遥辉的衣服扔进了垃圾桶,“芹泽和也前辈这样真的好吗?”


“不用担心,夏川遥辉不会介意的”


“行吧”诸星真的眼神突然锁定在一处,日比野未来顺着目光看去,小茧?在看到一旁拉着她的朝仓陆日比野未来瞬间明白了什么。


不愧是小陆!赛罗对小茧完全没抵抗力,比夏川遥辉好了不止一倍!!日比野未来欣慰的看了眼朝仓陆。


“小茧!”果不其然,和日比野未来猜的一样,诸星真直接上前打招呼,这不比夏川遥辉草率的搭讪好?


“?真哥哥”朝仓陆的目光在看到诸星真之后变得亮了几个度,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诶,小陆?令人也在吗?”诸星真好奇的看了看四周。


朝仓陆摇了摇头“令人今天有事,我负责照顾小茧”


“这样啊……”诸星真思考了三秒,怎么委婉的表示想和小茧一起看博物馆?在线等,诸星真真的很急。


“嗯,挺好的,既然这样那我们走吧”一旁的芹泽和也并不想多说废话,他合理怀疑朝仓陆是故意带小茧出来吸引诸星真的视线。


而且这招该死的有用,从诸星真的眼神可以看出


“其实我们可以……一起”朝仓陆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但他知道,小茧对诸星真的杀伤力,不是一般的大。


诸星真刚想答应,就被芹泽和也轻轻按住了一边的肩膀,诸星真扭头疑惑的看着芹泽和也。


“不必了,既然是令人交给小陆的任务,我们怎么好意思打扰呢,毕竟是令人很信任小陆才交给你照顾小茧这么重要的任务,像我们这些对这方面欠缺的人来说,一起的话恐怕只会起到反作用”


诸星真听的一愣一愣的,一脸认真的拉起朝仓陆的手,双手紧紧握住放在身前。


“小陆要好好照顾小茧!我们就不做打扰了”


“真哥哥,我不会介意的,等等…别走啊!”


“就是说啊,我相信小茧也不会介意的,开心最重要!”一旁持续挂机的日比野未来发话了。


“令人委托的人可是小陆,我们要相信他,一个人也可以让小茧体验和三个人的路途”




“想和小茧一起…”忍痛告别小茧后诸星真毫不保留的把内心想法说了出来。


“那边有卖黄豆粉年糕的铺子,我去买点”芹泽和也说着就跑去买黄豆粉年糕了。


日比野未来悄悄拉住诸星真的手。


“小叔叔?”


“这里人很多,我不想和小真分开qwq”看着日比野未来委屈巴巴的表情诸星真也就任由他牵着了,而另一只手却悄悄环上了诸星真的腰。


诸星真却丝毫没感受到被日比野未来揩油。


满脑子都在想小茧。


躲在角落的红凯很想上去给日比野未来一拳,但最终还是忍住了,浅浅思考了一番怎么上前搭讪不尴尬。


买完黄豆粉年糕的芹泽和也一反常态的没有扒开贴在一起的两人,一反常态的站在了日比野未来的身旁。


一反常态的搂住日比野未来,一反常态的拉进了自己和日比野未来的距离。


日比野未来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直到芹泽和也重重嘎了日比野未来的腰子。


这才是正常的希卡利,日比野未来捂着疼痛的腰间想到。


“走吧,两位”芹泽和也淡淡的说道。


诸星真从刚刚的动作看出了端倪,他得出了结论,小梦和希卡利局长真是很好的兄弟!


此时此刻,日比野未来听到了熟悉的调子,是一首悠扬的口琴曲,像极了红凯。


等等,红凯??!


“真桑,好久不见”


这波操作看得日比野未来有些恍惚,红凯是怎么做到从二十米远的地方瞬移过来的??居然可以做到忽略希卡利想杀人的眼神和赛罗聊天,日比野未来默默在心里竖了个大拇指给红凯。


“红凯?好久不见又变帅了,怎么,最近对博物馆感兴趣?”


芹泽和也差点没把手上的水捏爆,他都没被诸星真夸过,红凯这个比怎么敢的。


“真桑还真一点不见外,最近雀实对历史感兴趣,上次去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做任务,里边全是很漂亮的碎片,听那里人说是给心(上人)…朋友的最好信物,我带了点回来”红凯说着便从包里翻出一块碎片,光照给它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缎,几种颜色夹杂在一起,漂亮极了。


只可惜诸星真不懂得欣赏。


“是吗…那可真是谢谢!本少很喜欢”诸星真一把接过碎片放进了兜里,一个阳光的笑容出现在诸星真脸上。


红凯被狠狠击中,差点没晕过去。


“既然寒嘘也寒嘘过了,该说的都说了,礼也送完了,你可以走了吗,红凯先生?”芹泽和也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


“遇都遇到了,不如……”红凯还没说完,芹泽和也突然凑到红凯耳旁。


“小心我让你永远也见不到赛罗,没把你武器砸烂再扔回去就是我对你最大的温柔”芹泽和也的声音很小,小到只有红凯听清了。


红凯一脸惊恐的看着板着脸的芹泽和也。


很自觉的走开了“真桑,我突然有任务,下次约!!”


日比野未来无奈的叹了口气。




一个上午接连遇到新生代让芹泽和也有些烦躁,怕不是组团串通好一起过来勾搭诸星真的,芹泽和也合理怀疑下午还会接连有新生代过来勾搭。


思考之间,芹泽和也的余光瞟到了凑家兄弟。


超。


凑勇海手上拿着瓶水,在看到自己身旁的诸星真后一脸兴奋的跑了过来。


居然直接抱住了诸星真,日比野未来不得不在心中感叹现在年轻人玩的就是野,配得上凑勇海这个名字。


“勇海?活海也在吗”诸星真朝四周看了看,果真发现了凑活海的身影。


“勇海!抱歉,我家弟弟这么没礼貌”


“没事没事,说起来我们也好久不见了”诸星真顺势揉了揉凑勇海的头,虽然说凑勇海比自己高,但这并不影响。


“哥哥太见外了,我和真前辈才是真正的朋友!”凑勇海朝诸星真怀里缩了缩。


“勇海…你给我从真前辈怀里出来”被凑活海硬生生扯出来的凑勇海有些失落。


“咳咳”芹泽和也咳嗽了两声。


“嗯?芹泽和也前辈也在啊,不如…”


“你们的妹妹现在在做任务,看样子受了伤,而且不轻,我建议你们赶紧去看看朝阳”


两位尼桑听了自家妹妹有事,问了地点就赶忙跑了过去。


但到了地点却发现连个影都没有。


“喂?朝阳在吗”


“我在啊,怎么了活海哥?”


“你现在在干嘛??”


“诶?勇海哥也在啊,我在图书馆看书,你们不是说要和赛罗前辈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吗,突然打电话问我这个干嘛?”


“…”


“没什么”




芹泽和也已经无心看展了,眼神一直在四处游荡,以防有什么人突然冲出来对诸星真做什么事。


日比野未来一边喝着奶茶一边无奈的思考着对策。


就在这个时候,芹泽和也明锐的察觉到周围的不寻常,有杀气。芹泽和也一拳打向那个向诸星真跑去的黑影。


“嗯?”诸星真一脸疑惑的看着倒在地上的礼堂光,一旁的翔扶额,手里还拿着准备给诸星真的威化饼。


“芹泽和也前辈?”


“抱歉,我以为你们是流氓”


“哈哈…没…没事”礼堂光哆哆嗦嗦的站起来,芹泽和也用的力度并不小,从礼堂光痛苦的表情可以略知一二。


“你们也是来看博物馆的?”


“嗯”翔点了点头。


气氛突然变得尴尬了起来。


日比野未来嘬奶茶的吸溜声成为了这场交流中的唯一声音。礼堂光疼的失去思考,翔单纯不知道说什么,芹泽和也表示不想说话。


“那我们不打扰了,两位好好度过看博物馆的浪漫时间,我们这些电灯泡就先行一步了”芹泽和也麻了,他不想多说什么,直接拉着诸星真走了。


日比野未来耸了耸肩,追了上去。翔在思考要不要追上去的时间成功让那三人溜没影了。


礼堂光扶上翔的肩膀“芹泽和也前辈下手是真的重……”


“毕竟是单手举贝鸟的男奥,手劲不容小觑”


“我们真的有打败他的可能吗?”


“……可能…吧”




前去上厕所的芹泽和也怎么也没想到厕所也会有大戏。


“你们说我等会怎么上前搭话才好呢?”工藤优幸看着镜子自言自语。


脑中的三道声音同时出着主意。


“我看干脆直接A上去”泰塔斯的脑回路一如既往的直白。


“不不不,要想的周到一些,毕竟是希卡利局长”风马的声音响起,泰迦也在一旁附和。


“害,拿不好主意…”工藤优幸苦恼的看了眼镜子中的自己,丝毫没注意芹泽和也只和自己隔了一面墙。


“我看不如直接回家做梦更好”


“怎么能呢,和希卡利局长比的话,一定要拿出十二分精神”说完工藤优幸愣了几秒,体内的三个奥也突然沉默了。


“等等……这个声音…是希卡利局长!?”泰迦的嘴都在颤抖,这个声音,他不会听错,是芹泽和也前辈,也就是希卡利局长…


“呵,我劝你还是尽早放弃,科技局的夫人是你能碰的?”芹泽和也缓缓走了出来,工藤优幸往后退了几步。


“我不介意把你骨头打断了再扔出去,别打扰我和赛罗,不然你的外挂和装备维修,再贵我都不承包”




“你好慢——”诸星真等的腿都有些麻了。


“以后让你看看快的”


“那可真是谢谢芹泽和也前辈”诸星真并没有看出芹泽和也话中的不对劲。


“芹泽和也前辈真不要脸”但是艾克斯看出来了,等等,艾克斯又是从哪冒出的??


“你是……从哪来的?”很明显,芹泽和也也很懵。


“你猜”


这位更是重量级,日比野未来在心里抹泪,到底是谁出了要相信新生代演技的主意,哦,是自己啊。


一天下来新生代的表现不得不让日比野未来怀疑路边随便拉几个人过来演技都比他们好。


不出意外,艾克斯以失败告终,那情商为负数的话语成功让艾克斯失去了最后一丝丝机会。


一天下来,新生代全碰上了一遍,芹泽和也心里思考着这其中的所以然。


以至于在分开后第一时间堵住了日比野未来。


“新生代你请的?”


日比野未来眼看纸包不住火,要是编个理由芹泽和也恐怕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猜测“是,没错”


“给我听着,赛罗,是我科技局未来的夫人,不是你们这些奥能碰的,听清楚了就别大费周章,何必强求自己”


“结果可是个不定因素,你就那么有自信比过迪迦那个活了三千万年的老狐狸?再说了,要是赛罗不喜欢你们这种类型的,那就别怪我了”


“……”






希卡利眼中真正的威胁:迪迦














事后的新生代表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希卡利和迪迦两只老狐狸到底要怎么斗才斗的过啊……


监听器另一头的希卡利表示:别白费力气了


而赛罗则表示没想到去个博物馆都能碰到这么多熟人,挺好的,但不知为什么希卡利局长会这么反感,而小叔叔怎么一脸绝望??




赛罗将红凯送的碎片放进了自己的抽屉里,里面满是不同颜色的碎片,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每隔一段时间红凯都会送一块碎片过来,赛罗都表示习惯了。


不过这是打算送多少啊……再这样下去,恐怕要多准备一个地方专门放这些碎片了。


赛罗日常烦恼 jpd.


希卡利略感危机,不过如果是红凯的话……


嗯,不用担心


红凯:(背后竖中指)




































评论(15)

热度(55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